Monday, October 30, 2006

木偶奇遇記


*攝於我的木偶仔櫃
我很喜歡木偶仔,但跟《木偶奇遇記》的故事並沒有關係;反而是他那奪目的色彩及可愛的造型令我擁有不少心頭好呢 ^0^ 還記得第一隻木偶仔是媽媽在日本買給我的,那時我高興得每晚也抱著他入睡。就是這份禮物令我愛上這位小木偶了... ...一天復一天,我漸漸長大,同時木偶仔的數量亦不斷増加。由於小木偶的產品十分罕見,所以有不少朋友會問道:為何能買到這麼多木偶仔的產品 ? 其實答案很簡單,就是有心就會尋見。我們活在這個花花世界裡,要看的、要愛的東西也太多了,往往在身邊出現過也懵然不知。可知道只要有心就一定找到!你又找到了你的小木偶嗎 ?

No comments: